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

首页>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>行业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

蔬果敷面或会导致皮肤过敏

来源: 发布人: 浏览次数: 更新时间:2012年12月28日
    专家表示,蔬果面膜若使用不当可引起皮炎、过敏及其他副作用。例如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很多人都拿它来做美白面膜,殊不知,柠檬为柑橘类水果,容易引起光敏感,用它做完面膜后直接日晒会让皮肤变得更黑;再如在美容护肤方面,芦荟本身有消炎、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,但芦荟品种繁多,并不是每一品种都可以直接用在皮肤上。而且,蔬果在栽培过程中如果使用了农药,也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。

  一般瓜果蔬菜中果酸的含量都不太高,敷面15分钟左右不会伤害皮肤。但对敏感体质的人来说,瓜果蔬菜敷面则很易引起皮肤过敏,很是患有荨麻疹、皮肤湿疹或支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人更应谨慎使用。

  水果敷面虽然是"天然的",却不等于是"安全的",像柠檬、草莓、橙子等属于偏酸性水果,不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接触皮肤很容易刺激皮肤;而像芦荟、芒果、柠檬等含有光敏性物质,遇到光照就容易发生光敏反应,引日光性皮炎。现在已知的敷面后可以引起日光性皮炎的瓜果蔬菜有黄瓜、西红柿、红葡萄(葡萄食品)、无花果、萝卜、土豆等。

  因此建议,想美白护肤的人士,最好不要直接用青瓜、柠檬等蔬菜、水果类敷脸,宜应选用一些品质良好、安全性能好的、以青瓜、柠檬等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,如青瓜霜、柠檬霜、芦荟霜等。

本文标签:过敏
友情链接: 维肤膏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人才招聘|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: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-1
版权所有: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(湘)-非经营性-2019-0052 本站关键字:

维肤膏

槐花维肤膏

皮炎湿疹

皮肤瘙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