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

象棋个人赛汪洋脱衣大战陈富杰 浙粤“窝里斗”引关注

来源: 发布人: 浏览次数: 更新时间:2015年11月21日

11月20日下午,2015“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立醒杯”全国象棋锦标赛(个人)男子乙组第2轮,在湖南长沙望城区联诚华天大酒店铿锵落子,特级大师汪洋脱衣大战广西陈富杰,浙粤两场“窝里斗”引棋迷关注。徐超、黄竹风、钟少鸿获得2连胜。

在较早结束的战局中,一台湖北王兴业vs内蒙苗利明与二台石油体协连泽特vs成都赵攀伟,两局没有撞出火花,和平收场。

 

特级大师湖北汪洋与广西陈富杰玩起“捉曹放曹”游戏,汪洋执黑,形成弃马局,但陈富杰另辟蹊径,衔口不吃,放虎归山。盘面一波三折,双方使出浑身解数,战至中盘,局面火热,汪洋脱掉外套,大有赤膊而战的气势。

汪洋囤积一侧的车马炮腾挪出笼,施展开来,陈富杰欲求和兑子,汪洋车路开阔,兑子争先,致红帅不稳,陈富杰作为绿林豪杰,久经沙场,经验老道,闭守不出,汪洋无奈和棋一盘。

两场“窝里斗”浙江与广东引起较多关注,浙江老帅于幼华大战17岁小将徐崇峰,战至车炮三兵对车炮三卒,小将表现勇猛,丝毫不怵,双方均无机会,罢兵成和;广东两位特大许国义与庄玉庭之间互不相让,针尖对麦芒,战成马炮三兵对双马士象全,赢棋难度颇大,双方收兵,家和万事兴。

第2轮详细对阵结果如下:

本次大赛由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赞助,该公司创建于1982年,2000年落户长沙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,系湖南省最大的皮肤外用药研发、生产基地,其发明专利槐花维肤膏一举填补国内婴幼儿用药的空白。公司拥有一流现代化厂房,是中国皮肤外用药生产研发重点企业,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。

本文标签:
友情链接: 维肤膏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人才招聘|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: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-1
版权所有: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(湘)-非经营性-2019-0052 本站关键字:

维肤膏

槐花维肤膏

皮炎湿疹

皮肤瘙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