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

个人赛象棋棋手参加礼仪培训 内外兼修提升文化形象

来源: 发布人: 浏览次数: 更新时间:2015年11月22日

11月21日晚,“相约望城 •棋缘天下”2015“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立醒杯”全国象棋锦标赛(个人)男子乙组进行期间,所有参赛棋手在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公司参加了“棋逢对手 •先礼后兵”礼仪培训,学习“礼”与“敬”,进行内外兼修,提升棋手文化形象。

礼仪培训师贺柏雅

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彦

该活动由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彦主持,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高级礼仪培训师、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礼仪培训师贺柏雅授课。

贺柏雅提出,礼者,理也;礼者,事之治也。一言蔽之,礼是做人做事。敬,礼仪的核心,尊重是相互的,尊重所有对象,尊重强调“律己尊人”。“敬”于内而“形”于外,表现在面部表情、身体姿态、仪容仪表、语言谈吐、人际交往上。

王兴业与老师互动

裁判李庆民与老师互动握手

全体学员互动学习

课程上,贺柏雅与棋手王兴业、裁判李庆民等进行握手礼仪互动,并要求全体学员起立进行演示与互动。

本文标签:
友情链接: 维肤膏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人才招聘|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: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-1
版权所有: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(湘)-非经营性-2019-0052 本站关键字:

维肤膏

槐花维肤膏

皮炎湿疹

皮肤瘙痒